韓國Letybo保提拉肉毒桿菌素被選爲「世界一流商品」!
Letybo保提拉肉毒桿菌素在世界市場佔有率前5位
 
迎來創立20週年的Hugel(韓商秀杰公司),Botulax(Letybo保提拉)肉毒桿菌素被選爲世界一流商品及生產企業-由產業通商資源部主管,大韓貿易投資振興公社(KOTRA)運營。
分享到微博
 
迎來創立20週年的Hugel(韓商秀杰公司),Botulax(Letybo保提拉)肉毒桿菌素被選爲世界一流商品及生產企業-由產業通商資源部主管,大韓貿易投資振興公社(KOTRA)運營。

 ▲Hugel以Botulax(Letybo)入選「世界一流商品及世界一流商品生產企業」

18日,在「2021世界一流商品」授予儀式上,Hugel表示,以肉毒桿菌毒素製劑獲得了目前「世界一流商品及世界一流商品生產企業」認證書。

世界一流商品是「世界市場佔有率為前5位或者5%以上,或滿足特定條件才可被評選爲當今世界一流商品」。Letybo保提拉肉毒桿菌素在世界市場佔有率前5位,在韓國國內肉毒桿菌素生產企業中出口銷量排名第一,滿足了苛刻的選定標準,並獲得了被選爲世界一流商品的榮譽。以2020年生產額爲準,Letybo保提拉肉毒桿菌素在全球市場佔有率達到3%,排第4位。

另外,22日在線上舉行創立20週年紀念儀式,設立了2025年將目前50%的海外銷售比重擴大到80%,在中國3年內市場佔有率達到30%,今後將佔據全世界95%的肉毒桿菌素市場的目標。而Hugel爲準備進入美國市場,在今年3月完成了肉毒桿菌素製劑-Letybo保提拉肉毒桿菌素的品種許可申請,6月美國食品醫藥局(FDA)著手審查,8月已結束了工廠現場調查。

Hugel今年最大的股東「LIDAC」(Leguh Issuer Designated Activity Company)與GS集團、投資基金CBC集團等組成的財團簽訂了股票轉讓合同,並投入大企業的懷抱。並於今年成立了中國大陸「Hugel上海法人」、台灣合作法人「台灣秀杰股份有限公司」,開始進軍大中華圈市場。特別是台灣秀杰今年推出了50U、200U,是目前少數擁有3種Unit的肉毒素品牌。包括2021年活躍進行的諮詢師培訓、Letybo Academy等活動在內,今後將繼續強化化妝品品牌(唯拉珠、PR4)、HA填充劑、提拉線等陣容,躋身全球醫療美容先導企業行列。

 
▲"保提拉" 凍晶注射劑(俗稱輕齡肉毒) 衛部菌疫輸字第001095號

Hugel相關人士表示,「Hugel在韓國國內排名第一的品牌-Letybo保提拉肉毒桿菌素在全球市場佔有率將持續擴大,作爲代表韓國的醫療保健企業,今後也會盡全力提高韓國製生物及肉毒桿菌素的地位。」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