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美力顾问」正夯!雷射拉提x微整全方位服务
坚持使用原厂正货让求美者安心放心
 
虽然微整不需要动刀,但仍有风险存在,针剂类注射的位置、剂量拿捏及对不同材料的掌握,都会影响后续治疗的效果。
分享到微博
 
在美容瘦身和医美领域,拥有超过25年资历的陈宥汝执行长,于2015年成立沛玛时尚美医诊所,提供全方位的医美服务。同样身为女人,陈执行长用将心比心理解女人想要变美、变得更自信的心情,因此沛玛时尚美医诊所主张,无论您有无预算考量,诊所皆秉持着不收谘询费,并且提供贴心的服务与不推销的轻松谘询,让彼此无须猜测与防备,毫无保留的沟通,轻松开启美力之旅。

 
▲阿BEN、小可莅临「沛玛时尚美医诊所」大聊电音双波,陈宥汝执行长(中)

陈执行长认为,在医美的专业疗程之外,客人平日也会有美疗保养需求,因此在2018年又创办美学馆,提供纹绣、美睫、美甲、清粉刺等服务。原先两馆位于不同地方,在2021年沛玛时尚美医诊所已顺利把诊所跟美学馆整合在一起。提供「一站式美力顾问」服务。简单来说,一站式美力顾问就像是一位整体造型专家,教你如何利用医美疗程夺回年轻的魅力,提供予你拥有适合自己的眉眼唇,及在不同场合搭配不同的美甲,用美丽的力量翻新自己。

而且为了提高顾客的隐私,沛玛时尚美医诊所更在术后修复区特别打造多间独立包厢,为的就是让每位客人都能在私密空间里,经由专人做好术后的照顾。在诊所的开放空间里,也打造专属休憩区,提供顾客舒适的休息座位,让每位客人来到这里都可以尽情放松,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因应现代人工作忙碌,「微整形」因其治疗快速且恢复期短的特性,相当广受女性喜爱。黄中廷院长表示,通常不想开刀又想要瘦小脸,大家直觉联想就是打电音波,但要了解其中差异才能迅速正确地找到变美的方式。电波拉皮是利用RF加热作用,在皮肤表浅层作用;音波拉提则可作用在比较深层的SMAS筋膜层。如何判别自己适合电波还是音波?简单来说,就是「皮松靠电波X肉松靠音波」。但若您已是中重度的皱纹、下垂,那么建议在「拉提」之前,可先运用肉毒杆菌、玻尿酸、胶原蛋白增生剂-艾丽斯皮下填补剂(俗称:百变精灵针),填补皮肤皱褶及凹陷的部位。紧接着透过电音双波合并使用,则可以达到深层和表层里应外合的双效拉提,让肌肤更为紧致。

 
▲深受消费者亲睐的桃园音波拉皮推荐医师「黄中廷」院长

新一代SCARLET电波拉皮,来自韩国独特技术,利用可以深入皮下0.5mm至3.5mm的黄金探针直接加热,精准分段式电波(Fractional RF),将RF电流能量直接导入皮肤中,且提供热能在有效温度55℃~60 ℃,相较于传统电波拉皮机种,痛感更轻微、恢复期短,可减少患者过多的不舒适感。此外,由于SCARLET电波拉皮综合了电波拉皮、微针滚轮及飞梭雷射的优点,所以在轻、熟龄族群与毛孔粗大问题的患者都十分受欢迎。
 
▲透过电音双波+肉毒+艾丽斯填充+玻尿酸唇部,改善动态纹路、脸部松弛、夫妻宫凹陷、苹果肌萎缩、泪沟、法令纹及唇纹过深、过薄,找回年轻活力。黄中廷院长提供


而海芙音波拉提是藉由聚焦式超音波,将能量作用(65~75°C)在不同的皮肤层,使其产生热效应,进而达到收缩及拉提效果。海芙音波拉提第三代拥有6种不同深度的铂金探头,除了可以针对眼周、嘴边肉、双下巴、轮廓线等部位外,其中 6.0mm及9.0mm探头,更是台湾FDA认证可适用于身体各部位皮肤紧实的音波拉提系统,已成为非侵入式体雕疗程的新选择,亦非常适合产后松弛的妈妈们。
 
▲坚持使用原厂正货让求美者安心放心,由左至右scarlet电波拉皮、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G动椅。
黄院长进一步强调,目前在诊间除了电音波等疗程预约率很高之外,私密处保养的「G动椅」疗程亦很夯。因为G动椅采用EMSELLA高能量聚焦磁能科技,28分钟针对盆底肌触发肌肉收缩,能使盆底肌恢复支撑力,改善年纪渐增或产后妈妈们,在频尿、漏尿甚至是亲密关系不协调等问题。

最后黄院长提醒,虽然微整不需要动刀,但仍有风险存在,针剂类注射的位置、剂量拿捏及对不同材料的掌握,都会影响后续治疗的效果。而电、音波能量过强,不仅容易起水泡,或是造成组织受伤,甚至可能导致脸颊凹陷;电、音波能量不足,又或施打位置不对,则容易造成治疗无感的情况。因此消费者在进行疗程前,一定要多做功课,慎选具专业执照、技术佳且临床经验丰富的医师及合格的院所,疗程前务必向医师谘询讨论,由医师依照个人条件及期望,拟定全方位的治疗计划。

黄中廷院长学经历
【学经历】
高雄医学大学学士后医学系毕
台北荣民总医院住院医师
台北振兴医院急诊科住院医师
中华民国医师高考及格
台湾微整型医学会会员
中华民国医用雷射光电学会会员
现任沛玛美医诊所专任医师

【专长】
美白淡斑雷射
除毛治疗
极线音波拉皮
单极电波拉皮
自体细胞生长因子疗法
水光美容白皙疗法
肉毒杆菌素除皱治疗
4D脸型雕塑
4D粗细埋线拉提治疗(脸,鼻)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