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音雙波拉提正夯! 雙管齊下告別鬆垮、皺紋
電音雙波保養更全面 術後應注重保濕防曬
 
除了音波拉提,同樣擁有多樣化探頭的電波拉提也能改善皺紋困擾,若想讓保養更具全面性,可選擇電音雙波一併解決肌膚問題,在諮詢中醫師會根據個人情況做客製化療程,讓視覺效果達到最接近理想的狀態。
分享到微博
 

醫美診所院長陳諭正,分享近年來風行醫美界的音波、電波拉提療程。

老化問題也悄悄找上妳了嗎?皮膚鬆弛和皺紋困擾,一直是醫美諮詢的熱門話題,但不少剛開始接觸醫美療程、怕痛的愛美人士們,對於侵入性治療還是會有些顧慮,因此,醫美診所院長陳諭正建議可藉由不需歷經動刀、漫長修復期的音波和電波拉提來找回緊緻輪廓。

造成老化有哪些原因?

膠原蛋白流失:隨年紀增長,皮膚會因為膠原蛋白流失,導致支撐力不足,像是臉部、眼皮、頸部、上手臂或腹部等部位都有可能逐漸出現皺紋及鬆弛,看起來年紀大、沒有精神。

脂肪細胞流失:一般常見於額頭、雙頰及眼周,位於肌膚深層的脂肪細胞被代謝或萎縮後,造成外觀呈現凹陷、下垂。

筋膜層位移鬆弛:位在肌膚深層、皮下脂肪與肌肉間的SMAS筋膜層是一種結締組織,能向上抓住脂肪層、向下抓住肌肉,隨著人體不斷流失膠原蛋白,筋膜層也會逐漸鬆弛、降低拉力,使臉部等處出現鬆垮下垂問題。

拉提免動刀 非侵入式音波、電波正夯

醫美診所院長陳諭正表示,造成肌膚老化的成因有很多,除了上述因素,還有熬夜、紫外線傷害…等,加上現代人生活和手機、電腦密不可分,長時間低頭也容易使臉部、下巴周圍提早鬆弛下垂。

除了平時維持良好生活習慣、勤加保養外,若想達到更顯著的效果,也可透過醫美療程針對困擾部位做改善,像是音波、電波拉提,都是近年來熱門的兩大非侵入式療程。

陳諭正院長進一步說明,音波拉提主要是透過探頭將超音波能量傳遞到深層肌膚,讓想改善的部位因熱刺激達到拉提緊緻,但治療各部位所需的能量都不盡相同,如果打得過深或過淺,都有可能使效果大打折扣,因此,會有多探頭供治療使用。

▲陳諭正院長透過專業諮詢,為愛美人士們提供最合適的療程建議。

音波拉提推陳出新 線性探頭選擇更多元

陳諭正院長說,傳統音波拉提的探頭能量都是點狀(DOT)輸出,現在則有創新的線性(LINEAR)探頭問世,隨著醫美儀器技術的提升,愛美人士們也能針對不同需求有更多元化的選擇。

陳諭正院長補充,若想使視覺年齡看起來更年輕,使皮膚緊緻即可達到不錯的效果,像是近期曾有位主持人,因為不滿意自己的下巴輪廓線跟嘴邊肉,因此透過音波拉提來改善,療程後隔天她就恢復日常生活上妝工作,結果不僅讓她在鏡頭前更上相了,同事們也誇讚她看起來更加年輕有精神!

電音雙波保養更全面 術後應注重保濕防曬

此外,醫美診所主治醫師曹智昇也表示,除了音波拉提,同樣擁有多樣化探頭的電波拉提也能改善皺紋困擾,若想讓保養更具全面性,可選擇電音雙波一併解決肌膚問題,在諮詢中醫師會根據個人情況做客製化療程,讓視覺效果達到最接近理想的狀態。

▲曹智昇醫師表示,愛美人士也可依個人狀況採用音波加上電波療程。

最後,曹智昇提醒愛美人士們,雖然無論是音波或電波,術後都可以上淡妝,

但術後保養也不容忽視,療程後必須勤加保濕和防曬,並避免使用含有酸類、具刺激性的藥膏或保養品,才能讓效果更顯著,也美得更安全哦!

▲曹智昇醫師為愛美人士進行音波療程。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