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小腹、臀腿肉肉 醫揭三大體重管理秘訣
專業醫師助身材管理 多管齊下瘦提升效果
 
有些人聽到侵入式的抽脂療程,還是會有所遲疑,但其實想瘦也不是非抽脂不可,像是聚焦超音波減脂、冷凍減脂,或透過減重藥物原理(類腸泌素針劑)來管理飲食,都是免動刀的身材管理熱門療程。
分享到微博
 
 

醫美診所院長翁書賢針對大腿部位進行冷凍減脂治療。

夏季來臨,又到了減肥旺季,不少人都想換上清涼穿搭展現好身材,但惱人的局部贅肉,是難擊退的大魔王,針對控制體態的身材困擾,醫美診所院長翁書賢表示,「有些人聽到侵入式的抽脂療程,還是會有所遲疑,但其實想瘦也不是非抽脂不可,像是聚焦超音波減脂、冷凍減脂,或透過減重藥物原理(類腸泌素針劑)來管理飲食,都是免動刀的身材管理熱門療程。」

翁書賢醫師指出,一般常見的肥胖原因主要有遺傳、飲食失調和缺乏運動習慣…等,如果是久坐辦公室、運動量不大的上班族,更是容易產生局部脂肪堆積問題,尤其像在大腿、臀部和肚子…等部位。

聚焦超音波減脂

透過高頻音波聚焦,將能量經由探頭傳遞、匯聚在欲改善的部位,並藉此以非侵入的方式破壞皮下脂肪,適合想要改善局部線條的愛美人士。

冷凍減脂

採用吸入式冷卻探頭,將脂肪組織吸進探頭後,再針對皮下脂肪進行冷卻治療,讓脂肪數下降、厚度減少,較適合皮膚能捏出2.5公分厚脂肪、BMI指數小於或等於30者。

減重藥物原理(類腸泌素針劑)

除了透過非侵入式的儀器進行減脂治療,近年來也有類似人體腸泌素GLP-1成份的針劑,一般而言,在進食後血糖會開始上升,促使腸道分泌腸泌素,進而刺激胰島素分泌,使葡萄糖能從血液中進入到人體細胞儲存成能量,另外,腸泌素也能使胃排空速度和食欲降低、減少飢餓感,因此,透過類似人體腸泌素的針劑,可增加飽足感和減少食物攝取量,幫助體重減輕。

▲醫美診所院長翁書賢進行身材管理療程評估。

專業醫師助身材管理 多管齊下瘦提升效果

由於每個人的身體條件和身材狀況都不盡相同,醫美診所主治醫師古恬音也提醒愛美人士們,在進行療程前應選擇專業醫師進行諮詢,依個人狀況安排身材管理療程。此外,除了施作療程外,搭配良好的生活、運動習慣,也能讓減重效果事半功倍。

▲古恬音醫師建議愛美人士在施作療程前先接受專業諮詢、進行專屬身材管理規劃。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