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整形手術有「這些」潛在風險 如何兼顧安全打造美麗雙眼?
 
COVID-19疫情期間醫美詢問度居高不下,尤其戴上口罩後,許多人更在意眼睛、眼神,希望藉由眼整形打造璀璨電眼,而現在疫情解封後這樣的需求仍未消退。
分享到微博
 
COVID-19疫情期間醫美詢問度居高不下,尤其戴上口罩後,許多人更在意眼睛、眼神,希望藉由眼整形打造璀璨電眼,而現在疫情解封後這樣的需求仍未消退。

知名眼科診所眼臉美型專家林友祺院長表示,現在疫情解封脫下口罩後,大家更想要光鮮亮麗地露臉,所以最近這段時間,也是醫美的一個高峰期,一般醫美沒有特別將「眼整形」這塊拉出來討論,可是經過調查,其實眼整形是所有整形手術中排行第一的,國人需求度非常高。

尤其,很多近視的民眾在經過近視雷射成功脫鏡後,更是在意自己的眼神、眼型,想尋求醫美協助,但其實眼整形有其潛在風險,建議民眾應尋找了解眼睛結構的醫師諮詢。
眼整形有「這些」風險 眼科醫師可提供更專業服務

在眼睛外觀上,民眾常常會在意大小眼、雙眼皮等問題,想藉由醫美來調整自己的眼型。不過,林友祺院長提到,像雙眼皮手術,眼瞼的外上方深層是我們淚腺的位置,如果手術抽脂時不小心破壞,會有乾眼的問題。

此外,像是大小眼的部分,不僅與雙眼皮寬、窄有關,有時可能還合併有提眼瞼肌下垂等問題。林友祺院長表示,光是大小眼的評估、診斷,就會需要用到一些眼科專門的檢查或儀器幫助。

林友祺院長認為,眼整形手術不只要美觀,更不能傷害到健康,而眼科醫師經常在接觸眼睛治療,不管是在眼睛的結構或功能等都相當地了解,針對眼整形這一塊,其實眼科醫生在專業度上是蠻站得住腳的,能提供給民眾更專業的建議並為安全把關。
眼科結合眼整形一站式服務 把關視力、美麗

眼睛除了美麗之外,視力、乾眼、肌肉功能等問題其實都是環環相扣的。因此,就有眼科診所打造眼整形醫美品牌,將眼科及眼整形專業結合,希望為民眾的視力與美麗把關。

林友祺院長提到,民眾除了能夠來做專業的醫美諮詢外,眼科也可以一併做全面的把關跟詳細的檢查,能讓民眾在很安全、嚴謹的環境下做眼整形手術,從視力到美麗提供一站式的服務,兼顧舒適、安全。


林友祺院長強調眼整形手術需美觀兼顧健康,眼科醫生擁有專業知識並能提供安全建議,保障民眾安全。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