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矯正
牙齒美容一勞永逸
 
殊不知矯正是讓牙齒歸位,但無法改變齒質,齒色,與齒型 ,很多牙齒凌亂的朋友,在牙齒歸位後,才又開始檢視自己的牙齒太黃,型狀不好看, 甚至笑起來牙齦外露等問題。
分享到微博
 
你有矯正牙齒的煩惱嗎?


我不想要花2~3年的時間矯正牙齒!
因為工作上的需求,無法配戴矯正器!
年紀大了,我適合戴矯正器嗎?
牙齒一定要拔嗎?
虎牙只能戴矯正器調整嗎?


微笑設計 一次到位 牙齒美容一定要矯正嗎?


最近和身邊的朋友討論起牙齒,大家都非常有興趣。
可見美齒意識的抬頭,在不可或缺的形象禮儀上已經佔有一席之地
但是大部分的人對於牙齒整型,卻仍停留在矯正的階段~


殊不知矯正是讓牙齒歸位,但無法改變齒質,齒色,與齒型 ,很多牙齒凌亂的朋友,在牙齒歸位後,才又開始檢視自己的牙齒太黃,型狀不好看, 甚至笑起來牙齦外露等問題。

科技進步是一大因素,自然微調的美感追求更是現在的流行趨勢。矯正只是把牙齒變整齊,但是更多美白與美型的需求無法被滿足,加上效率化更是求美的動力之一,漫長的矯正時間(平均2~3年)更讓許多人怯步,取而代之的是前牙快速美容整形的技術,平均2~6週即便美麗的過程,更讓人心動與行動。


現任世界臨床雷射醫學會(APLI)理事長同時也是台灣微整型美塑醫學會理事及美齒專任講師的 陳忠明 醫師表示,很多人擔心磨牙齒是否會造成牙齒健康部分的影響,其實在正式治療時若患者的調整角度不大,專業的美齒塑型醫師並不需要磨除太多的牙齒結構,就像是「牙齒的面膜」,以人工琺瑯質創造牙齒的完美形態。


薄度只有0.2至0.3毫米,其硬度與彎曲強度的展現也極佳,幾乎可以在不打麻藥、不需修牙的情況下,進行牙齒的微調整,療程時間短,也稱為「牙齒午休整形」。也因為修磨齒質較少,甚至不需臨時牙套,療程中不影響生活作息。


術後能解決上下牙齒咬合有縫隙的問題,並能同時達到牙齒美容的效果與美白牙齒顏色的目的。超薄美容貼片的硬度與琺瑯質接近,不易脫落,論材質來說,高科技甚至已能達到與真牙相似的硬度與色澤。


微創超薄美容貼片與鑽白全瓷冠適用的族群除了黃板牙、輕度四環黴素染色、牙齒表面輕微蛀牙者之外。陳忠明表示,根據國外成功案例顯示,輕微的斷裂、牙縫過大、輕微的齒列不正,也可利用微創超薄美容貼片有效改善,但仍須經牙醫師仔細評估才可使用。但是如果齒列太凌亂,或是有嚴重暴牙,以及下巴嚴重後縮如戽斗,就需要提早戴功能型矯正器。


現在牙科美容重點不但包括治療,還強調兼具美感,最好尋找一位具專業美感與美齒經驗豐富的牙醫師,術前做好仔細的檢查與診斷,甚至做好完整的療程溝通,包括醫師必需對患者分析顏色不同的差異,以及貼上去之後的觀感,如何才算自然等。任何治療都應該以患者的實際需求為重點考量,再決定最適合的治療方式,才是對患者最好的保障。


牙齒可以看出年紀?


牙齒好比輪胎,隨著年齡的增長與咀嚼食物的磨耗(包含有磨牙習慣的民眾),甚至過度刷牙都會造成牙齒的磨耗與牙齦的萎縮,而造成牙齒變短,開縫,甚至牙齦萎縮變成牙根太長。這些外觀的改變往往會不經意的顯出老態!注意過身旁的大嬸與阿伯嗎?微整時代來臨,在羞羞臉的同時,千萬別忘記擁有美齒鎖住青春喔!


美齒微整型~
讓你年輕度up!!桃花運up!!


1.美齒是你的青春關鍵
讓姐弟戀或老夫少妻的甜蜜"零距離"!!
2.笑出桃花朵朵開
與人接觸的事業都是服務業,用微笑經營自己的人生品牌
3.增強你的專業印象
房產、金融,企業經理人等師字輩人才,展現自信的加乘法寶。

別讓牙齒扯你的後腿~一開口就破功~扣分牙齒的NG特徵


★ 牙齒形狀尖小、開縫,玉米牙
★ 內因性四環黴素沉澱造成的牙齒顏色灰、黃黯淡
★ 外因性黃板牙(因年紀與習慣性飲用咖啡、茶、酒類與中藥
等易染色素之飲食者)
★ 牙齒表面顏色不均勻,如脫鈣、氟班牙,或蛀牙
★ 牙齦萎縮,牙根外露

優雅的高濱小姐是純正的日本人,先生是居住美國的華裔(台灣人),因為工作的關係全家居住在台灣。但是為了孩子們的教育環境,往返日本、美國與台灣,成了標準的空中飛人∼日本人的可愛小虎牙,高濱小姐也帶著一副,但是整齊燦爛的貝齒,才是高濱小姐的終極美齒心願!


因為往返旅居亞洲與美洲,對於美齒醫療的資訊掌握,更是多元與更新;技術美感的要求當然不在話下,但是客製化的效率掌握與貼心溫暖的醫療細節更是高濱小姐追求的完美醫療~


   來自遠方好友的肯定!  


高濱小姐的日文感謝函(附件) 中文翻譯如下~高濱感謝狀


非常感謝醫師及助理們細心的治療。醫師們優秀的技術及每次助理們細心的說明,使我感到在這裡接受治療非常安心。並且我個人方面,需要去接小孩,每次準時的完成治療,也讓我省去非常多的困擾。我治療過不少牙齒,這是第一次讓我感到100%滿意。日後的保養,及周遭有牙齒上的困擾的朋友,我第一個就會推薦這裡。最讓我高興的是,我在說話,大笑的時候,不會在意我的牙齒了。此外,我也更注重保養自己的牙齒了。今後不管是保養或有問題,我一定會再去。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