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漾醫美整形團隊 醫師



1.亞漾總院長 張東舜院長
2.仁愛醫院 王鈴雄院長
3.林森醫院 張子傑院長
 


01.亞漾林森-02-2542-2209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23巷7號
預約專線 : (02)2542-2209

02.亞漾仁愛-02-2358-1777
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二段3號
預約專線 : (02)2358-1777
   


集‧團‧經‧營‧理‧念
亞漾創辦人林璟蕙總經理於民國 64年就職台灣相關美容行業工作,隨著台灣美容成長的腳步一同成長,在於民國78年成立卡門薇丹化妝品有限公司更拓展美容全台灣版圖,96年代表寶齡富錦生技有限公司特聘派駐大陸市場拓展整型美容業務,以她走過美容與醫學美容的路程,便以她所經歷的經驗,再於三十多年美容的進化,將醫學與美容、術前術後醫療觀念加以融合。在民國98年創辦『亞漾醫美集團』。

亞漾醫美集團,秉持著追求完美的經營理念下,以最專業的醫學團隊與美容團隊連結,創立了新一代整形、微整型、術前術後保養完整醫學美容觀念之醫美服務團隊。

「“玩”美團隊解開 美麗的關鍵」亞漾醫美集團所有成員秉持著「追求完美、顧客優先」的觀念做為團隊共同努力的基本價值。亞漾宗旨─『 Fight & Revese the aging progress』追求完美、捍衛青春。



01本店採用一對一的專業諮詢服務及完整的改造規劃。
02除了您本身有先天優點外,亞漾團隊是補助後天的創意讓你百分點圓滿,所以我們除了專業醫師外,更有對美學有極高的堅持與了解的諮詢師(美麗經理人) 為你全程量身定做。
03術後打造師醫美服務人員做術後加強保養修護。
04本店從客人量身訂做療程依膚質.膚色.膚齡.臉型及身材雕塑→術前準備完美療程組合→術後保養,堅持著全套服務,客人至上為願景。


   擁有國內獨特的醫學技術與美容專業團隊,不僅擁有生物科技背景管理,行銷與專業醫療團隊及術後修復服務團隊,為每一個顧客能夠從頭到腳,手術前至手術後,都能夠得到最專業且最完善的服務與照顧。

 

 

 

亞漾醫美整形團隊醫師網站:
http://www.yayoclinic.com

 

相關文章

  傳統溶脂搭配雷射抽脂

  MLA自體脂肪填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