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整形醫美團隊 醫師



1.整形外科 林敬鈞院長
2.顏面整形外科 許修銨醫師
 

   


貴賓巨星般的諮詢服務
在精品時尚風格且注重隱蔽性的設計空間中,服務人員秉持著尊貴款待、親切自然的服務理念,讓所有的賓客享受如巨星般的對待。

專業量身訂做的個人療程
專業整形外科醫師提供專屬量身訂做的療程計畫,仔細評估諮詢與完善詳盡的溝通,深入了解每位貴賓的真正需求,並提供合適的療程選項,不誇大、不把顧客當商品,提供專業務實的建議是巨星一直以來的堅持。

手術麻醉安全無痛
提升手術安全規格,要求完全無痛的手術流程,從術前的麻醉評估,到術中生理監測以及術後的無痛照顧,給您舒適安心的手術過程。

術後定期追蹤照護計劃
手術完成不代表成果已定,良好的術後護理照護才能確保手術的完美成果, 強調術後服務能讓每位來巨星接受治療的貴賓,都可以更安心、更放心地期待美麗的成果。


   You are my Superstar ~ 在巨星整形醫學美容中心裡,我們竭誠地希望讓所有的賓客享受如巨星般的對待,在巨星您就是我們所尊貴款待、親切服務的貴賓。人因美而自信,更因自信而美,我們衷心希望您接受整形手術之後,不只是您外在的改變而是個人獨特且自然散發的美麗自信呈現,從而散發出巨星般的丰采。

 

 

 

巨星整形醫美團隊醫師網站:
http:// www.superstarclinic.com.tw

 

相關文章

  凍齡要趁早!

  隆乳選擇多

  搶救臉型大作戰!完美K.O國字臉、剛毅線條

  “深抽淺雕"威塑抽脂有效打擊現代肥胖文明病

  打造完美臉形比例

  小胸女孩變身計畫!

  雕塑翹挺嘟嘟鼻 時尚感加分

  面面俱到的隆乳手術

  春節體雕開運,威塑雕塑童顏巨乳,讓您煥然一新

  威塑深抽淺雕+純化脂肪打造豐滿纖腰美拉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