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氣顧面子!父親節七夕送禮推薦 成就型男帥爸
時常煩惱爸 微整除皺展年輕
 
近年來流行的電音波拉提,使用非侵入方式,利用攝氏55~65度之間的熱能刺激肌膚纖維母細胞,讓蛋白質遇熱產生變性、重組,將鬆垮的臉皮重新拉緊。
分享到微博
 
爸氣顧面子!父親節七夕送禮推薦 成就型男帥爸

父親節、七夕將至!不少子女都選擇帶「前世情人」爸爸至醫美診所「煥新顏值」!

父親節與七夕將至!父親身為上輩子和一輩子的情人,還在煩惱該送什麼的你,不妨考慮從老爸「面子」下手,依據爸爸的個性,來挑選合適的療程,讓老爸即便上了年紀,都可以帥氣依舊!

疲憊勞心爸 眼袋手術翻玩顏值

隨著年齡增長,下眼瞼的膠原蛋白流失,下眼眶逐漸鬆弛無力,造成脂肪凸出,並受到地心引力影響而下垂,脂肪凸出和臉頰的交界處就容易形成淚溝。你的爸爸臉上是否也也有垂垂一「袋」?眼袋手術可將脂肪適量地移除,同時也能修飾鬆弛的皮膚,讓看起來總是疲憊的老爸,能再度恢復神采奕奕的年輕光彩!

▲眼整形主治醫師解佳霖分析「老化」常是形成眼袋的主因,透過手術可將脂肪適量移除,也可稍微修飾鬆弛的皮膚。

時常煩惱爸 微整除皺展年輕

你的爸爸總是習慣自己一肩扛起所有責任,煩惱默默往心裡藏嗎?長時間的皺眉,是否讓他臉上爬滿了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針對上臉部皺紋,或因皺眉肌活躍導致的皺眉紋,皆可使用肉毒桿菌素來做緩解。至於法令紋、淚溝紋等,則可帶爸爸向合格醫師做諮詢,也許可透過微整針劑的填補,找回青春的樣貌!

帥氣潮流爸 電音波臉眼部拉提

男性雜誌、時尚穿搭總是在爸爸的關注清單裡?爸爸很可能是被埋沒的金城武!隨著時光流逝,眼周部位與臉部難免出現皺紋與細紋,甚至頦下部位也會產生鬆弛。近年來流行的電音波拉提,使用非侵入方式,利用攝氏55~65度之間的熱能刺激肌膚纖維母細胞,讓蛋白質遇熱產生變性、重組,將鬆垮的臉皮重新拉緊。

陽光運動爸 雷射打造好膚況

你的爸爸總愛往戶外跑?紫外線的長期照射,是否在父親臉上留下斑斑點滴?提醒老爸,運動也要帥!傳統的淨膚雷射,或是近年來流行的皮秒雷射,都是廣受歡迎的去斑療程。術後再搭配「保濕導入」,使肌膚回復水嫩彈力,讓外人看見直喊「嫩爸」!

開業診所眼整形主治醫師解佳霖提醒,手術後別忘了保持傷口清潔、勤冰敷熱敷,保持飲食的清淡和充足的睡眠,能讓術後復元更佳。平時也要補充足夠的水量、減少鹹食和飲酒、多攝取膠原蛋白、鐵含量高的食物,才能更好的減緩眼袋狀況!除此之外,在施作其他療程之前,也應慎選口碑佳的診所及合格的醫師,才能讓前世和一輩子的情人,安心帥下去!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