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最大整形醫學美容入口網站

{最新整形外科整形手術資訊}

 □ FACE / 臉部

   雙眼皮 (割、縫雙眼皮)

   眼袋 (去眼袋)

   鼻部 (隆鼻、鼻頭鼻翼整形)

   臉型輪廓 (削骨、顴骨整形)

   下巴 (墊下巴、縮下巴)

   唇部 (豐唇、縮唇)

   拉皮除皺 (電波拉皮、內視鏡拉皮)

 □ BODY / 身體

   胸部 (隆乳、縮乳、乳暈)

   手部 (蝴蝶袖)

   腹部 (抽脂、瘦小腹-鮪魚肚)

   臀部 (縮臀、豐臀)

   腿部 (瘦大腿小腿、蘿蔔腿)

   陰部 (緊實、陰唇、處女膜)

   頭髮 (植髮、生髮)

 □ SKIN / 皮膚

   細紋 (脈衝光、玻尿酸除皺)

   磨皮 (雷射磨皮、鑽石微雕)

   痘疤 (雷射除疤、果酸換膚)

   除毛 (脈衝光、雷射除毛)

   除斑 (脈衝光、雷射、果酸換膚)

   美白 (左旋C導入、美白針)

 □ SMILE / 牙齒

   美白 (雷射、冷光、美白貼片)

   矯正 (LH矯正、牙齦矯正)

   植牙

  特別企畫單元

微整形注射情報站

整形達人網路版雜誌線上看

男人都愛[整]哪裡

全部圖文皆為蔻美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copyright 200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整形達人雜誌
最多整形名醫推薦

   │  整形手術相關文章 │  最新美容保養品趨勢   │ 整形我要問   │ 整形預約諮詢   │


整形達人雜誌全新官網

已經上線

join now

 

更多專科醫師介紹

【拉皮】

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出現皺紋增多、皮膚松垂等老化徵象。人與人接觸第一眼注意到的就是對方的面部,任何衰老的變化馬上就會被對方察覺。目前還沒有比外科手術更有效的改善這些皺紋的方式。

相關手術

▲眼瞼除皺術
 
上眼瞼除皺術
在除皺術當中,眼瞼除皺術做得最多。因為眼睛周圍的肌肉是人體中用的最多的肌肉。上眼瞼是人體當中皮膚最薄,皮下脂肪最少而且又是用的最多,所以出現的皺紋較多。
上眼瞼下垂不僅難看,而且影響視力。
上眼瞼除皺術是將上眼瞼的多餘皮膚切除後縫合,如果本人願意還可以同時進行雙眼皮手術。不過單靠上眼瞼除皺術是不能完全去除眼眶皺紋。根據自身特點還可採用額肌瓣懸吊術。年輕人也可採用打BOTOX的方法。
手術後5~7天可拆線,2個星期基本消腫,恢復自然需要2個月左右的時間。

下眼瞼除皺術
下眼瞼也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眼睛周圍的皮膚變薄,肌肉鬆弛,引起細微的皺紋。除此之外,部分人眼睛下面的脂肪向外鼓,形成難看的眼袋。
手術的方法是將眼皮和皮下肌肉分開後去除多餘的脂肪,同時將分離的皮膚和肌肉向上和向外提緊後切除鬆弛的皮膚後縫合。
手術後5~7天可拆線,2個星期基本消腫,恢復自然需要2個月左右的時間。

 

 

▲額間除皺術
額間皺紋是人體老化的最典型的現象,有些人經常皺眉這樣容易產生皺紋,另外隨著年齡的增長眼皮不斷的下垂,一般人都試圖用額肌來掙開眼睛,這樣更容易產生皺紋。
眉間皺紋的手術方法是在頭部額骨上方發線3~4毫米的地方開始橫切口一直延伸到顳骨附近呈冠型,向上和向兩邊提緊並切除多餘的皮膚再縫合。這種手術方法不僅改善額頭皺紋還可以同時改善魚尾紋和上眼瞼下垂的問題。

 

 

▲全面部除皺術和頸部除皺術
面部皺紋較多者,如果在面部切口則會留下疤痕,考慮到這個問題,面部除皺一般在耳後切口,分別向耳上和耳後提緊並切除多餘的皮膚後縫合。
這種手術屬於較大的手術,術前一定要明確切口的位置和切口的大小。
頸部皺紋較深者一般在頦下再切口進一步改善。

 

 

▲內視鏡拉皮
內視鏡拉皮是在內窺鏡引導下經皮膚小切口實施除皺操作的手術。醫生雖然不能直視術區,但可根據內視鏡傳出的圖像,進行準確的分離、切開、止血、縫合等各項操作。內視鏡額顳部除皺術能矯正額部皺紋、眉間縱紋、鼻根部橫紋、眉下垂、魚尾紋,適合於有上述老化徵象的所有受術者。
內視鏡拉皮的優點是他留下的疤痕非常小,具體地說額部除皺和面部除皺中一般手術留下的疤痕很長,但是內窺鏡手術留下的疤痕位於耳朵上方約2釐米長,不切除皮膚,只把多餘的皮膚推向切口後方,由於皮膚本身有彈性,數日後會自行恢復平整。所以您不必擔心手術效果以及引起皮膚堆積。由於不切除皮膚手術時間短,出血量少,浮腫小,疼痛也小。適合於皮膚輕度鬆弛的受術者。

 

 

▲BOTOX 肉毒桿菌
 
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各部位都出現變化,由於表情變化較多,所以臉部出現許多皺紋,最具代表性的就是額頭皺紋、眉間皺紋、魚尾紋、嘴角皺紋、頸部皺紋。這些皺紋通過整形手術得以改善。但是,目前出現了一些新的注射液,可以通過簡單的注射緩解頭疼的皺紋。那就是BOTOX肉毒桿菌注射液。BOTOX肉毒桿菌一時性的控制造表情的表情肌看起來沒有皺紋,打完後第3~4天開始顯現效果。
該方法沒有手術痛苦,也沒有恢復期,沒有任何的副作用,但是並不是永久性的大約能維持6個月左右。

 

 

▲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的原理其實很像微波爐,當電磁波的能量進入皮膚之後,皮膚中的粒子會以很快的速度轉變方向(每秒600萬次),藉由摩擦生熱的原理,真皮中的膠原蛋白就會受到熱刺激而變得緊緻,進而新生。
隨著年紀的增長,膠原蛋白會逐漸流失,皮膚也會跟著鬆弛。如果希望以不開刀、非侵入式的方式來減少皮膚鬆弛、改善臉部輪廓,電波拉皮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電波拉皮要怎麼做?
1. 術前諮詢與評估,術前照相紀錄。
2. 在施打前,會先塗抹局部麻醉劑,並等待數十分鐘使麻醉劑產生效果。
3. 在臉上印上棋盤狀的線條作為電波拉皮的導引。
4. 醫師將探頭藉由格線的指引輕壓在治療部位,醫師會隨時依病人感受調整能量,並重複此一步驟至治療完成。
5. 術後照相紀錄。
 
電波拉皮的效果?
電波拉皮的效果可以分為兩階段。膠原蛋白及脂肪層的纖維組織在接受到電磁波之後,會有立即性的收縮。在採用新的施打方式之後,有部分的病患在術後立即會看到不等程度的緊實或拉提效果。但電波拉皮的效果並不止於此,真皮層的膠原蛋白收到電磁波的熱刺激之後,會在未來的數月持續再生、重組,因此效果還會逐漸出現。
電波拉皮的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每種治療的效果都有很大的個別差異。但最近的研究顯示,在術後的18個月,仍有病人保有相當的效果,因此應該可以有至少2-3年的效果。
 

手術費用參考:
前額   70,000 - 100,000  (內視鏡拉皮)
       80,000 - 120,000  (前額切除拉皮)
全臉   200,000 - 300,000 (全臉拉皮)
       80,000 - 100,000  (臉頰迷你拉皮)
腹部   120,000 - 180,000 (內視鏡拉肚皮)
電波拉皮~全臉12-15萬
肉毒桿菌1針5000-10000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