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最大整形醫學美容入口網站

{最新整形外科整形手術資訊}

 □ FACE / 臉部

   雙眼皮 (割、縫雙眼皮)

   眼袋 (去眼袋)

   鼻部 (隆鼻、鼻頭鼻翼整形)

   臉型輪廓 (削骨、顴骨整形)

   下巴 (墊下巴、縮下巴)

   唇部 (豐唇、縮唇)

   拉皮除皺 (電波拉皮、內視鏡拉皮)

 □ BODY / 身體

   胸部 (隆乳、縮乳、乳暈)

   手部 (蝴蝶袖)

   腹部 (抽脂、瘦小腹-鮪魚肚)

   臀部 (縮臀、豐臀)

   腿部 (瘦大腿小腿、蘿蔔腿)

   陰部 (緊實、陰唇、處女膜)

   頭髮 (植髮、生髮)

 □ SKIN / 皮膚

   細紋 (脈衝光、玻尿酸除皺)

   磨皮 (雷射磨皮、鑽石微雕)

   痘疤 (雷射除疤、果酸換膚)

   除毛 (脈衝光、雷射除毛)

   除斑 (脈衝光、雷射、果酸換膚)

   美白 (左旋C導入、美白針)

 □ SMILE / 牙齒

   美白 (雷射、冷光、美白貼片)

   矯正 (LH矯正、牙齦矯正)

   植牙

  特別企畫單元

微整形注射情報站

整形達人網路版雜誌線上看

男人都愛[整]哪裡

全部圖文皆為蔻美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copyright 200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整形達人雜誌
最多整形名醫推薦

   │  整形手術相關文章 │  最新美容保養品趨勢   │ 整形我要問   │ 整形預約諮詢   │


整形達人雜誌全新官網

已經上線

join now

 

更多專科醫師介紹

【胸部、隆乳手術】

乳房被認為是重要的功能器官,同時,乳房又是女性形體美的重要標志,豐滿而富有彈性的乳房顯示著女性特有的魅力。

什麼樣的乳房稱德上理想的乳房呢?隆乳

1.豐滿、勻稱、柔韌而富有彈牲; 隆乳
2.乳房位置較高,在第二至第六肋間,乳頭位於第四肋間;
3.兩乳頭的間隔大於2O釐米,乳房基底面直徑為10-12釐米,乳軸(由基底面到乳頭的高度)為5-6釐米;
隆乳
4.形狀挺拔,呈半球形隆乳

原本漂亮的乳房隨著年齡的增長發生很多變化。通常是由於減肥、分娩或隨著年齡的增長,出現乳房變小、下垂、失去彈性等等問題。這些問題可通過各種乳房矯正手術使您得到優美的身材和標准的胸圍,同時也能增加您的自信。隆乳

▲隆乳手術
很多女性為了得到滿意的身材想做隆胸手術,但是又好意思去做。
適合做隆乳術的人是胸部扁平沒有曲線、分娩後乳房縮小或失去彈性、乳房兩邊不對稱的18歲~40歲的女性均可做隆胸術。
手術過程是在胸部植入乳房假體,乳房假體分:食鹽水充填矽膠囊和液體矽膠充填固體矽膠囊,最近還使用葡萄糖充填矽膠囊。全世界用得最多的是食鹽水充填矽膠囊,1992年美國承認的也是食鹽水充填矽膠囊。
手術是從乳房的下方或者腋下開刀,手術時根據自身特點也可將下垂的乳房稍微往上提。
手術是在全身麻醉的情況下進行。如果決定做手術最好事先和醫生充分的醫生交流,以免術後發生本人所不願出現的結果。
隆胸手術
手術是在全身麻醉的情況下進行,術後約2~3天會感覺疲倦而且口甘舌燥,並且要纏繃帶,術後3~4天開始帶上醫院提供的外科胸罩,它能幫您固定乳房的形狀。10~14天可拆線,術後10左右能恢復正常生活,術後1個月內禁止擡過重的東西。隆胸手術

 

 

▲巨乳縮乳手術 隆乳
乳房扁平或過小沒有女性美,但是乳房過大也不美觀,甚至會導致肩痛和頸痛等疾病。
乳房縮小手術適合任何年齡的人來做,但是建議發育停止後接受治療。
覺得自己的乳房過大者,或生育後由於長期餵奶造成乳房過大或兩邊的乳房不對稱者,或乳房巨大引起其他不適者均可接受乳房縮小手術。
隆胸手術
乳房手術中大家最關心的是手術疤痕,任何一個手術都會留疤痕,輕微的縮小手術可採用在乳暈附近切口縮小乳房的方法,這種方法作出來之後就留下一字型疤痕。乳房很大的人須採用倒T字切口的方法,這種方法做完後留下一個倒T字型疤痕。隆乳
手術是在全身麻醉的情況下進行,術後約2~3天會感覺疲倦而且口甘舌燥,並且要纏繃帶,過3~4天開始帶上醫院提供的外科胸罩,它能幫您固定乳房的形狀。10~14天可拆線,術後10左右能恢復正常生活,術後1個月內禁止擡過重的東西。隆乳

 

 

▲不對稱乳 隆乳
每一位女性的乳房不可能兩邊完全一樣,多多少少會有所差異,根據民族和個人也會有差異。還有體重變化和分娩後的身體變化也會影響乳房的大小。隆乳
另外,分娩後乳腺成為平時的2~3倍,哺乳的時候兩邊均喂則有助於改善乳房的兩邊對稱。隆乳隆胸手術
如果您覺得乳房的不對稱嚴重影響到您的心情或外表,那末您可以考慮乳房矯正手術。
手術方法是要麽把小的一邊隆起來,要麽把大的一邊縮小。把小的弄大的手術比較簡單,但是把大的乳房弄小的手術要大一些,會留一些手術疤痕。對這一點是先要有心理準備。

 

 

▲乳頭矯正手術 隆乳
平常人的乳頭向外突出小則2~3毫米,大則1釐米,但是極少數人的乳頭往裏陷,內陷乳頭不僅外形上不好看而且易存積污垢並繼發妨礙哺乳且繼發感染,引起炎症.
這種問題的原因有可能是乳癌,也可能是炎症、外傷或乳房術後瘢痕的牽拉 ,還有發育不全或巨大乳房下垂也會造成乳頭內陷。
隆乳隆胸手術
輕微的乳頭內陷可實行保守治療,如用吸乳頭負壓吸引和手法牽引,或採用手術治療的方法。隆乳
手術比較簡單,局部麻醉即可。手術方法有多種,可根據客人的特點來選定。
除此之外,還有一些不太美觀的乳頭,例如哺乳後女性的乳頭一般都是過大或過長。這時可前來醫院和醫生面談後決定矯正方法

 

 

隆乳手術費用參考:隆胸手術
萎縮發育不良 50,000 - 200,000內視鏡植入
巨乳症      80,000 - 120,000巨乳縮小
乳頭整形     20,000 - 40,000乳頭乳暈縮小
             60,000 - 80,000乳房下垂上提

隆胸手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