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整形外科醫療團隊 醫師



 

   


愛美的您不能不認清「醫美整形」這件事情,並不像以往到護膚沙龍給一位初次見面的美容師擠擠粉刺、做做臉這麼簡單的事情。在被美好的案例吸引後的下一步,您更應該訂定高標準,把醫療團隊的技術及品質列為您的第一考量,尤其「整形」本身就是在追求更長的維持期、更顯著的美麗成效,不得不慎。

「群英」緣起於由賴永隆院長所帶領的菁英整形外科醫師群,原本皆服務於長庚的醫師們在許多坊間診所駐診後,發現這些診所都無法符合醫師們理想中最完善的環境、設備及服務給病患;因此,憑藉著這份對醫療品質的最高要求及服務病患的熱忱,這群具有共同理念的醫師們便一同創立了這間以最高規格打造的「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手術全面使用教學級醫療設備,並聘請專業專業麻醉科醫師配合以確保受術者的安全;醫師團隊本身平均資歷即高達18年以上,堪稱目前台灣首屈一指整形外科醫師團隊,不僅豐富的臨床經驗可鑑往知來,更致力於病患的衛教資訊,要讓愛美者充分了解自己的選擇,才能使醫師的優良技術與您的美麗需求無縫接軌,成就美麗的無限可能,實現「完美」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群英是由一群資深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所組成的團隊,重視醫病之間的良好互動,無論諮詢、問診到手術執刀,全程皆由同一位醫師量身規劃、親力親為,保障每位客人的受術安全。

 

 

 

群英整形外科醫療團隊醫師網站:
http://www.chicing.com.tw

 

相關文章

  告別狐味

  上額拉皮並不恐怖

  抽脂手術面面觀

  美容重修手術

  淺談脂肪移植

  隆乳手術與按摩正確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