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和雅整形醫美團隊 醫師



1.鍾金源醫師、2.王存福醫師、3.鄭乃誠醫師、4.李得維醫師、5.邱泰豐醫師
 

   


愛美是人的天性,人類終其一生都在追求美的極致
究竟「美」有什麼魔力,會讓人如此著迷?
美麗的事物人人愛看;美麗的外表更是人人想要擁有。然而並不是每個人都天生麗質,在過去,人們只能聽天由命,接受上天的賜與;但現在,隨著醫學進步,人人都擁有改造自己的權利。元和雅醫美診所專業團隊,以無比嚴苛的標準追求極致的美麗,讓每個走進元和雅的人,都能擁有360度全面美學。

因此,元和雅醫美診所專業團隊經常受邀為影視名人與政商名流進行改造,如:宅男女神-大元、雞排妹-Ili、烏克蘭名模-瑞莎、綜藝主持天王-董至成、前TVBS主播 -許建國、男版小S港星-小龍、超級偶像- 林宗興、金曲超級星-吳佩珊、前女子團體-Fanny、政大校花-翁子麒、選美皇后-顧婕等…最近演藝圈吹起「事業線」風潮,眾家女星紛紛來到元和雅,借助元和雅與國際同步的自體脂肪移植技術,為自己打造玲瓏曲線,如另類台灣之光猴抓妹陳維芊、憑什麼姐陳小柔、話題女王悟空妹還有台大十四妹藥學晴,她們都放心的把自己交給元和雅,希望元和雅能助她們一臂之力,讓演藝之路更順遂。(感謝眾家媒體報導 )

元和雅醫美診所專業團隊不論在技術或服務品質上,都獲得各界一致的讚賞,院長鍾金源醫師全方位的360度面部輪廓美學,技術更是令人激賞,擁有童顏魔術師、妙手神針等稱號。但元和雅的專業團隊並不以此自滿,因為不管是專業醫學理論或是醫學技術,都需要透過不斷的交流學習才能進步。

鍾院長雖擁有韓國及德國自體脂肪移植證書,每年仍定期安排與國際名醫做各類醫學理論、技術交流,所以元和雅才能提供先進、完善的醫療服務;而在臨床應用上,元和雅的專業團隊更是以嚴謹、追求完美的態度,為每一位愛美的人打造無暇之美。身兼「台灣亞太旅遊觀光醫療協會」理事長的鍾院長,多年來積極投入觀光醫療的推廣,有鑑於陸、港澳旅客紛紛來台灣進行微整形、雷射溶脂與自體脂肪移植等療程,為加速台灣高品質、高水準的醫美技術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元和雅醫美整形集團首開先例,提供港澳旅客來台代訂旅館的服務。

元和雅亦提倡複合式美容醫學療法,摒棄過去單一、漫長的醫學美容療程,讓人們在擁有美麗的外表後,也能透過複合式療法維持完美狀態。這樣創新的醫學美容概念,引起多家電視及平面媒體爭相報導,證明臺灣已有與歐美日韓並駕齊驅的醫療技術與品質!元和雅醫學美容診所在自然醫學與抗老化預防醫學概念下,秉持朝氣、活力、團隊精神,以自然、健康、自在的方式,為您專屬量身規劃一生的健康與美麗。


   元和雅醫療團隊經常遠赴他國學習新的醫學技術。因為不管是專業醫學理論或是醫學技術,都需要透過不斷的交流學習才能進步,每年仍定期安排與國際名醫做各類醫學理論、技術交流,才能提供先進、完善的醫療服務。

 

 

 

元和雅整形醫美團隊醫師網站:
http://www.99young.com.tw

 

相關文章

  眼袋不要污辱我的美

  變臉工程 複合式削骨手術

  女人我最「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