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去斑 毛孔縮小 雙巨星
淨膚雷射+柔膚雷射還妳好臉色
 
柔膚再生雷射風行韓國、日本,創新採用能量碳元素能夠有效吸附皮膚毛孔角質,結合1064nm波長水份低吸收的特性。
分享到微博
 
柔膚再生雷射風行韓國、日本,創新採用能量碳元素能夠有效吸附皮膚毛孔角質,結合1064nm波長水份低吸收的特性,經由國外醫學臨床證實,可更深入穿透至真皮,除了清除毛孔內皮脂代謝,其最主要是藉由銣雅鉻雷射(Nd-Yag Laser)結合碳元素,將碳粉微粒塗於臉部肌膚上,透過碳元素深入毛細孔後,增強雷射對深層毛孔的緊縮作用,使用低能量雷射光,大光點(7mm)和低的能量密度值(2.5J/cm2)的方法,可治療黑頭粉刺、毛孔粗大、粗糙的皮膚、淺層細紋、淺凹疤的問題…等。


柔膚雷射的作用是使用雷射將碳元素微粒爆破,震碎表皮的髒污和角質,經過產生的「熱能量」刺激膠原蛋白新生,以及促進毛孔周圍的纖維再生,並促使肌膚組織重新排列組,增進緊緻度,進而修復毛孔,毛孔縮小緊緻,保持皮膚的彈性和張力;另外,柔膚雷射的過程中柔膚雷射完全不會傷害到鄰近的正常組織,也不會流血、破皮,可以讓肌膚變得粉嫩、白淨、光滑、柔潤,使原本黯沉、泛油光、膚色不均的肌膚狀況,重新展現完美的新面貌。

『淨膚雷射』這個名詞,從之前的沒沒無聞,到現在的大熱門,真是不可同日而語。那到底什麼是『淨膚雷射』呢?其實它就是銣雅鉻雷射(Nd-Yag Laser)。本來就是用來處理色素斑的問題。他有兩種波長;532及1064nm。532nm用來處理淺層色素,例如雀斑、咖啡斑。1064nm就用來處理其他的色素斑問題。


Dr.Goh:經過長時間的臨床測試,不斷的修正,終於發展出這一套所謂的『淨膚雷射』。


簡單來說,所謂的『淨膚雷射』,就是秉持一個大原則:最大面積,最高能量。透過雷射光 束所產生的光、熱,來對皮膚進行反應。每一次的單位面積能量小於以前的傳統雷射,所以不會產生破皮、結痂等表皮層被破壞的現象,所以也不太容易產生反黑的現象。但是,正所謂『大建設前,必要先大破壞』,所以『淨膚雷射』的治療效果,也是必需要療程式的治療,才會看到改善結果。


它可以處理的問題,根據Dr.Goh的說法,包含各式各樣的色素問題,青春痘,粉刺,痘痘的色素沉澱,毛細孔,細紋,膚色暗沉,甚至皮膚過敏都有效。而目前被運用最廣的是處理色素問題。

消費者在選擇『淨膚雷射』之前,心理一定要有個認知,它除斑的效果,絕對不會比傳統色素雷射來的快速,只是如果您有容易反黑的膚質,或是您因為工作、社交活動,無法接受傳統雷射術後起碼三四周的復原期,您可以選擇這樣的療程,它會讓您的色素問題在不知不覺中,得到改善。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