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主播林書煒
360度全方位美顏達成
 
好主播必須要能散發一種能讓觀眾產生信任感的魅力
分享到微博
 
作者 :陳忠明醫師、玩美牙醫


好主播必須要能散發一種能讓觀眾產生信任感的魅力;而且坐在主播台上,必須優雅且從容不迫地面對鏡頭,因此好的笑容絕不能少~

當第51屆廣播金鐘頒獎典禮攝影師稱讚著說:“書煒現在的臉部角度很好抓,不再像以前一樣是個半臉美女了”。所有的女性肯定跟林書煒當下的心情一樣,覺得高興,因為只有半臉好看是大部分上鏡的女性朋友都會遇到的困擾,如今經過科學證實,人類天生就對「對稱」的東西特別有好感,而人臉的「對稱」是視左右臉的「相似度」而定,因此好的笑容可不能只有一半。


名媛貴婦的第一步!看看自己的迷人笑容吧~

名媛孫芸芸、時尚名人李蒨蓉還有甜心侯佩岑,可都是笑容甜美的氣質美人!她們都是看不出年紀的優質人妻了。但是依然是各大品牌爭相邀請代言的火紅人選,因為她們都擁有能夠凍齡的迷人笑容!



生活全方位,笑容也要全方位!

寫書、教課、主持節目…工作完畢還要轉變成家庭主婦,工作及生活全方位的能力要求,讓林書煒對自己的笑容問題更期待著解決:

1. 自己覺得牙齒較為大顆跟臉型不成比例。
2. 整齊及潔白的牙齒更能呈現出女性的優雅細緻。
3. 想要笑起來時嘴形不會歪斜,左右臉勻稱,上鏡時更美麗。


新型美齒貼片,擁有美麗微笑真EASY!

玩美微笑設計團隊診斷後發現,林書煒因為遺傳的關係使得牙齒比較偏向父親,牙齒較為大顆,加上後牙缺牙造成咬合水平不正,臉部肌肉會有施力不均導致的左右臉的不對稱,就會導致笑容會偏移,不夠自然。

玩美微笑設計團隊建議,針對上述問題重新設計專屬林書煒的「玩美的微笑曲線」,針對牙齒應有的正確比例來調整,並以美容瓷冠美白牙齒並改善齒色的問題並且保留光彩的剔透度,而「玩美微笑曲線」的設計能讓整體齒色除了能一致外,牙齒的排列也可以更有層次感,而牙齒排列有層次、立體,所以微笑時就可以呈現出女性特有的優雅細緻氣質。


剔透鑽白美齒設計

完美擊退灰黃黑,訂做氣質女王的無瑕亮齒!

突破傳統牙科的極限,一顆顆手工打造;讓牙齒的剔透光感鑽白再進化,近距離也完美;當日即可訂做最襯膚色的透白自然美齒!美麗的臉蛋,卻因為牙齒凌亂灰黑,而扣分!小雅以為只有靠矯正才能解救的牙齒,在透過玩美美學團隊的「玩美微笑曲線」設計後,發現複合式的前牙美容術,能快速,健康且自然美麗的達到小雅對美齒的期待。2個禮拜的時間讓小雅美夢成真!剔透自然的前牙美容術讓小雅氣質加分,美麗加倍,變身孫芸芸的優雅姿態…笑容的改變真的差好多,妳(你)也心動了嗎?

【適用對象】

對牙齒顏色(如:黃板牙、先天齒質不良顏色不均、輕度四環黴素染色者等)、發育型態(如:先天齒型不佳、輕微齒列不整者、表面輕微蛀牙等)不滿意者。


翻開美齒密碼全方位美人的微笑魅力

1. 微整關鍵~挑戰視覺比例的美感呈現:
自然形塑下1/3臉部的動態微笑曲線。別急著動嘴巴下巴,微笑比例一出來,顛覆你玻尿酸,肉毒桿菌為上制式觀念。變美原來也有順序!美齒讓妳少花微整形的冤枉錢~

2. 青春關鍵!美魔女的逆齡秘密~
牙齒的琺瑯質,會隨著年紀增長而變薄磨耗,露出象牙質而變得褐黃。不管狀態維護的多好,只要開口說話,歲月的痕跡就會露餡,枯髮黃牙的年紀是無法明眸皓齒的!剔透的亮白貝齒還你青春的燦爛笑容!

3. 不只美麗,更要優質 桂綸鎂、林志玲,還有侯佩岑!
她們的美麗有著清新優雅與甜美的獨特性,想起她們的樣子了嗎?是的,都帶著一抹自信的笑意,知性與自信的氣質散發,美齒代言人,非她們莫屬。「玩美微笑曲線」 要妳美麗,更有獨具個人魅力!


科技結合美感,微笑美形要健康美麗,還要舒適無感!

名媛型女的微笑質感在於︰美型激光牙齦粉嫩術~

運用高科技水激光結合「玩美微笑曲線」的專屬個人微笑設計,自信魅力的微笑可以在舒適無痛的過程中擁有。拒絕牙齦外露與牙齦顏色暗沉的尷尬,還等什麼?

【適用對象】

牙齦顏色黯沉,或外露過多。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