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熟齡肌鬆弛、下垂的逆襲-女王電波拉皮!
自信美麗,才是解鎖愛情、工作障礙的底氣。
 
想要肌膚顯得年輕Q彈,「膠原蛋白」是最重要的關鍵!肌膚膠原蛋白一旦流失,經年累月就會慢慢出現乾燥、毛孔粗大、坑坑疤疤、細紋甚至皺紋、蘋果肌凹陷、法令紋、嘴角紋等老化現象。
分享到微博
 
想要肌膚顯得年輕Q彈,「膠原蛋白」是最重要的關鍵!肌膚膠原蛋白一旦流失,經年累月就會慢慢出現乾燥、毛孔粗大、坑坑疤疤、細紋甚至皺紋、蘋果肌凹陷、法令紋、嘴角紋等老化現象。過去我們都認為,25歲之後膠原蛋白才會逐漸流失,但現代人普遍學業、工作壓力大,把熬夜追劇、玩手遊當成宣洩心情的方式,加上三飲食不均衡,因此老化的年齡已有提前至20歲的趨勢。

當肌膚一垮、輪廓線模糊,視覺年齡立刻增加了五歲。對於年輕族要保持美感,熟齡族要凍住肌齡感,女王電波拉皮屬於非侵入式全臉拉提及體態雕塑療程,不僅安全、恢復期短,更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將鬆弛、下垂一網打盡,特別適合想要偷偷變美的你。以輕、熟齡膚來說,因為多數都沒有嚴重的組織下墜,通常透過電波來優化膚質,即可改善初老問題。接受女王電波拉皮療程後,如果還有特定部位想要加強,建議可每隔1個月來一次針對細部精雕,加強美膚效果。

女王電波拉皮("安達醫學"電波除皺系統 衛署醫器輸字第023404號),由以色列上市醫療美容公司Endymed集團精心研發,一舉通過美國FDA、歐盟CE、中國CFDA、加拿大CMDCA、韓國KFDA及台灣TFDA等多國認證。女王電波有別於其他電波拉皮品牌的地方在於,女王電波透過3Deep專利電波技術,能夠在保持表皮層在38-40℃的情況下,使真皮層溫度達到50-52℃,從而啟動膠原蛋白的再生。不僅克服單極電波強烈痛感,同時亦彌補了雙極電波能量與深度不足的缺點,可將熱能平均分部在表皮層,穿透深度可達真皮層甚至皮下脂肪層。此外,若你是因肥胖或是久坐、不喜好運動,因而產生的橘皮,女王電波亦有淡化之效。FDA適應症:皺紋、細紋、橘皮組織。

「自信美麗,才是解鎖愛情、工作障礙的底氣。」若您想要輕鬆低痛感對抗皮膚「鬆、垮、垂」,達到全身上下的膠原蛋白補給,那麼高CP值的「女王電波拉皮」肯定是您漸進式變美的最佳選擇!不妨現在拿著振興五倍券,趁機讓自己改頭換面。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